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月】新宁县城管局全面推进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通讯员 姚望 李海东 编辑:张宇昕 2023-07-03 16: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提高商家安全使用燃气意识,从源头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23日—26日,县城管局在全县范围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增强商家的燃气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行动由县城管局牵头,联合金石镇执法大队,县消防救援大队连续4天深入大型商超、餐饮企业、烧烤夜宵摊点等重点场所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通过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一家一家排查、一项一项整治,有效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共排查餐饮等经营性单位76家,消除安全隐患47处。

通过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及燃气设施安全,有效防止燃气事故的发生。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工作,确保燃气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通讯员 姚望 李海东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74/12812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