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宁县管理部:坚持问需于企 推动政策广覆盖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明学 陈飞婷 编辑:张宇昕 2023-06-30 15: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宁县管理部以“点对点服务”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以人民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中,持续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入非公企业宣传工作,助推住房公积金惠企利民政策落地见效。

图为管理部在金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宣传政策,征求意见。

一是细分受众群体,制作宣传资料包。根据住房公积金政策推广涉及的不同对象,结合住房公积金政策特点,精心精细制作四种宣传资料,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宣传公积金业务政策及其制度优势。充分揭示企业与职工最关心的利弊问题,消除其顾虑,提高企业与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主动性。

二是开展宣讲培训,培养业务多面手。通过开展每周一课,以点带面进行宣传员培训,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狠抓落实、勇争一流”的服务热情和动力,为住房公积金非公企业建制提供坚实的保障服务。

三是宣传政策,问需于企。为做好政策宣传,管理部通过与企业负责人面谈、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资料包、寄送信函等形式,提高企业对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积极回答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了解企业困难,征求企业意见,对还没有政策规定的事项建立台账,并向上反映,全力为企业解难。

今后,管理部将继续发挥政策优势,在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的基础上,积极服务,推动公积金政策向更广群体覆盖,多措并举解决企业职工住房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企业职工住房幸福指数,为助力新新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明学 陈飞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74/12811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