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自然资源局开展“6.25全国土地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国华 编辑:张宇昕 2023-06-30 15: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第33个全国土地日来临之际,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以“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置现场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宣讲土地纠纷案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土地管理法》《土地承包法》等法律法规,对群众关心的土地承包、土地流转等法律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节约集约用地和保护耕地的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群众普及了土地政策法规,从而达到让人民群众共同携手保护耕地,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科学合理利用每寸土地,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环境格局的目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国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74/128118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