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局通报宁夏银川“6·21”燃气爆炸事故暨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再推进会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张宇昕 2023-06-27 10: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件精神,6月23日上午,我县城管局紧急召开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再推进会,旨在最大限度降低事故风险,县城管局和燃气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宁夏银川“6·21”燃气爆炸事故和《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深刻汲取宁夏银川“6·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富洋烧烤店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和湖南省安委会紧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刻汲取宁夏银川“6·21”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当前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形势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扛起守牢燃气安全底线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从细微环节查起,从操作规范严管入手,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时时刻刻把安全放在心上,守住、守牢、守实安全生产这根红线,燃气企业要合法、合规经营,时刻警醒,以最严格、最彻底、最全面的举措,以零容忍的态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会后,县城管局立即开展了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严厉监督查处燃气安全隐患问题,确保全县燃气使用安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正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61/12798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