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创卫在行动】新宁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开展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耀雄 编辑:许楠 2023-06-12 15: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么大太阳,你们这些单位的同志不怕晒、不怕累,坚持把这么长的马路两旁边的杂草和垃圾清除了,县里真是下了决心了,我们住在这里的老百姓要向你们学习”,居住在观瀑村林家大道的李大姐忍不住向挥汗如雨而没停歇的志愿者竖起大挴指。

为进一步落实指导协助社区开展创建活动、完善基础设施、治理环境卫生、营造文明氛围的网格化管理任务,6月9日上午,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县城网格化责任区观瀑村,对相对较为偏远的城乡接合部林家大道马路两旁进行深入清扫,清除杂草、搬离杂物,耐心地和居民群众摆事实、讲道理,从思想上让群众认识到创建文明卫生县城的重要性,有效引导全民讲文明、爱卫生,共创全国文明卫生县城就有了更强大的自觉性。

一个上午的劳动,马路和人行道清洁如洗,焕然一新。同志们伸出一双被杂草染黑割破的手,都感叹:为新宁成功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出再多汗,值!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耀雄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56/12750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