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文旅广体局开展清廉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甲林 陈高 编辑:许楠 2023-06-09 17:24:0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清廉文化教育成果,6月8日,新宁县文旅广体局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到金石镇辖区内小区开展清廉志愿进小区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仅清理环境卫生,还向来往的居民宣传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还促使小区居民愿意成为用亲身践行平凡与真情的爱心人士。公益事业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只有长期默默无闻地奉献与服务,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甲林 陈高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0/91/12745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