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民委员工作室为景区、社区等赠送法律书籍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媛 邓小龙 编辑:黄钰梅 2022-12-13 17: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 10 日,邵阳市政协常委、邵阳市政协爱民委员工作室负责人、邵阳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湖南南天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律师倪爱民自费分别向新宁县金石镇春风社区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崀山景区及县内大中型宾馆、酒店赠送了一批《邵阳市地方性法规学习导读》等书籍。

倪爱民委员介绍,《邵阳市地方性法规学习导读》一书由邵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和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联合组织编写,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掀起尊法、学法、用法的热潮,推动地方性法规走进千家万户。该书内容丰富,耐读,有趣、有用,开展赠书活动有利于培养群众的法治思维,提高依法办事能力,提升辖区内的法治建设水平。

据悉,爱民委员工作室有6名市政协委员,2名县政协委员,另有法律界志愿者6名。既是个人委员工作室,也是跨界别委员工作室。委员工作室自今年6月创建以来,始终树立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把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困扰的烦点、诉求的难点挂在心上,在积极为民代言中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接待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0余件。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媛 邓小龙

编辑:黄钰梅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656/57/121469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