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剪“崀山发型”免费畅游崀山四大景区

来源:崀山旅游区 作者:崀山旅游区 编辑:新宁融媒 2022-08-30 18:00:4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崀山,形态各异的丹霞石峰石柱石墙壁立千仞且裸露光滑,峰顶平坦之处却生长着一簇簇葱绿的植被,像极了我们熟悉“朋克头”“锅盖头”“飞机头”,我们亲切地称之为“崀山发型”。

图为八角寨“三羊开泰”景观体现了“崀山发型”典型特征

“崀山发型”还有一个专业名称叫作“生态孤岛”,它反映了崀山境内植被生境狭窄特有现象突出,使得崀山保存有许多珍贵或孑遗物种,成为新宁毛茛、唇柱苣苔等特有物种栖息地,充分体现了崀山作为世界自然遗产地的遗产价值。

为进一步普及自然遗产知识,增强人们遗产地保护意识,预热邵阳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从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湖南邵阳崀山开展剪“崀山发型”免费畅游崀山四大景区的优惠活动。

一、活动主题:剪“崀山发型”免费畅游崀山四大景区

二、活动时间:2022年8月30日至2022年12月31日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活动期内,凡剪“崀山发型”的游客,提前一天转发景区《剪“崀山发型”免费畅游崀山四大景区》活动微信到朋友圈,经恒源公司行政部工作人员查验并办理实名制入园门票后,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

2、享受崀山景区免票的“崀山发型”要求:头部四周没有头发且光滑,仅头顶有头发,发际线轮廓明显,且高于耳朵。

3、免费游览范围包括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含(骆驼峰)和紫霞峒四大景区。

图为享受崀山免费的“崀山发型”要求

小伙伴们,

准备好了吗?

剪个“崀山发型”吧,

背上行囊,畅游大美崀山!

来源:崀山旅游区

作者:崀山旅游区

编辑:新宁融媒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2/08/30/11770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