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凉一夏”:崀山邀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李建钢 许楠 编辑:新宁融媒 2022-08-15 17: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夏日炎炎,酷热难耐,寻得一个有山有水的避暑胜地,一键开启“清凉一夏”模式,岂不美哉?登上皮筏艇,荡漾在山泉水中,穿梭在绿荫之间,沿着河水漂流而下,千仞石壁迎面扑来,群山叠翠,峡谷生辉……这个夏天来新宁崀山漂流吧,在崇山峻岭间漂流冲浪,沉浸式体验“速度与激情”。

图为:游客在崀山鲤溪谷漂流

8月15日,崀山鲤溪谷漂流迎来了一大批省内外的游客前来冲浪打卡。鲤溪谷漂流景区位于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境内,全长5.8公里,沿途九弯十滩,两岸夹山,急流险滩,溪流时而如一匹脱缰的野马,时而水面平滑似镜,特别适合游客自助漂流。

图为:游客在崀山鲤溪谷漂流

当天景区内,不少情侣和亲子团划桨泛舟,在赏山戏水中感受夏日清凉。由于溪流峡谷漂流落差较大,五颜六色的橡皮艇从航道中鱼贯而出后,在激流的跌宕起伏间“横冲直撞”,游客们上一秒还被巨浪浸透,下一秒又被翻滚咆哮的激流带进又一个落差,尖叫声、惊呼声、欢笑声,随着浪花回荡在幽深的山谷。

图为:游客在崀山将军石景点漂流

如果鲤溪谷漂流的刺激不是你喜欢的范,那么就去扶夷江景区,三五好友静坐竹筏,或沿江戏水,也不失是一个别样的消暑方式。今年以来,崀山游客迎来全面复苏,特别是入暑以后,景区漂流项目深受广大游客青睐和喜欢,每天扶夷江景区上筏漂流游客上千人次,极大地丰富了崀山旅游业态。

图为:游客在崀山夫夷江景区漂流

鲤溪谷漂流景区负责人谢志明向记者透露,随着邵阳市首届旅发大会即将在新宁召开,来崀山漂流的工会、研学、党建等团队和旅行团不断增多,景区漂流甚至出现了一筏难求的现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姚磊 李建钢 许楠

编辑:新宁融媒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2/08/15/11722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