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解放小学举行“网络安全”主题教育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雷国华 谷炜 邓配红 编辑:redcloud 2021-10-21 11: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雷国华 谷炜 邓配红)网络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信息资源,创造了精彩的娱乐时空,成为学生学习知识、交流思想、休闲娱乐的重要平台。为了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网络上存在的各种不安全的隐患,学会在虚拟的网络世界中保护自己的利益,理智地对待各种诱惑,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新宁县解放小学于2021年10月11日主题活动时间,组织学生通过观看网络安全视频对学生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营造出了注重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向学生普及和宣传有关网络安全防范知识,从而提高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学校强化网络法制教育,加强“网德”教育引导小学生树立健康的网络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雷国华 谷炜 邓配红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10/21/105635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