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幼儿园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2021-09-06 09: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蒋春萍)暑尽秋来,金桂飘香。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2日上午,新宁县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本部四楼多媒体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全体教职工的宣誓中拉开了序幕。园长刘慧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新学期教育局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和总结了幼儿园具体的情况,鼓励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宣布了本学期行政人员及教师人员的工作安排。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提出本期的工作重点、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好”老师,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筑牢思想防线,并强调开学准备工作,要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把疫情防控和新生入园的相关工作提前做实做细,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园准备。

  幼儿园各分管行政围绕本学期园务计划目标就本学期安全、保教、后勤管理、党建等工作分别做了明确部署,具体工作项目化,重点工作节点化,细致工作清单化。

  秋风送爽日,扬帆奋进时。新宁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初心不改,逐梦前行,携手开启新篇章。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9/06/105640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