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融媒体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细微之处暖人心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雯 杨飞萍 编辑:redcloud 2021-05-28 09:1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为民办实事宗旨,突出“实”的导向,做好“融”的文章,以增强“四力”为主要抓手,提高服务添动力、防汛安全添助力、信访维稳添智力、新闻宣传添活力,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能力,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5月27日,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带队来到春风社区召开院落会,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倾听呼声,征求意见,详细了解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美丽家园。大家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真心实意解民忧,送来的物资不仅解决了他们的生活所需,也让他们着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

 

  今年以来,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认领“微心愿”,根据群众需求下菜单,有针对性地服务困难党员和群众,真正把党的温暖和爱心服务送到“心愿人”家中,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此次走访共看望慰问特困群众、党员36人,发放慰问金14400元。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雯 杨飞萍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5/28/10565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