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全面检修山洪预警广播系统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东宇 编辑:redcloud 2021-04-14 17: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蒋东宇)入汛以来,新宁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共同派出专业技术人员历时一个月对全县16个乡镇196个山洪预警村广播系统进行全面检修,切实全力维护保障山洪预警广播系统全面运行。

  检修中,技术人员对山洪预警广播系统的数据卡、语音卡号进行实地检测,通过拨号、发信息的方式发送测试指令,以检测号码是否欠费停机,预警广播系统是否正常工作。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线路老化、蓄电池亏电、主板故障等问题,立即进行维护、调试和更换,防止设备“病态运行”,为今年汛期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和抢险救灾工作,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东宇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4/14/10565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