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集中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雯 编辑:redcloud 2021-05-28 09: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5月24日,新宁县融媒体中心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内设机构及二级机构负责人等集中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教育片《镜鉴》。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该片主要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为例,通过再现案件情景、涉案官员忏悔等形式,深入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以及维护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在换届期间强调换届纪律的必要性,触目惊心,引人深思,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会议还组织再次学习了《中央“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再次敲响了全中心换届纪律警钟。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案”为镜,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引为镜鉴;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广播、电视、网络以及新媒体上加强宣传报道,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和水平,为我县树立干部选拔任用的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李雯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5/28/10565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