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森然 编辑:redcloud 2021-05-28 09:18: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下午,新宁县融媒体中心在6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县委宣讲团成员为40余名党员干部现场授课。

 

  宣讲报告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党史观、中共百年逐梦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以及新宁党史故事等方面,通过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以及大量丰富的史料,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课。

  会议指出,要学好用好党史,自觉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充分发挥宣传优势,营造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声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强化效果导向,推动成果转化,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动力,努力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媒体深度融合新篇章。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森然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5/28/105651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