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森然 编辑:redcloud 2021-05-28 09: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以榜样的力量滋养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新闻记者的使命和担当,继续砥砺前行!”新宁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后发表自己的感想。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一个个荡气回肠的抗疫故事,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宗旨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争做担当作为的好榜样,牢记新闻记者的使命和担当,讲好新宁故事!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蒋森然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5/28/105651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