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园携手 共促成长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李佳丽 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2021-03-22 11:0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副标题:——新宁县幼儿园2021年春季新学期家长会

图为新学期家长会现场。

图为新学期家长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丽 蒋春萍)为了进一步加强家园沟通,形成教育合力,促进孩子全面发展,新宁县幼儿园于2021年3月19日下午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教师介绍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本学期家园共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向家长们作了具体介绍,家长和老师交流了孩子们入园以来的不同变化和成长,与家长共同探讨了教师在幼儿园里发现孩子的问题以及补救措施,各班洋溢着轻松、愉快的氛围。

  在各班教师精心准备下,本次家长会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家长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推进了家园合作,促进了家园共育,对幼儿园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家长会也得到了家长们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与幼儿园一起携手共育,切实地实现家庭教育与幼儿园教育的合作互补,真正地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李佳丽 蒋春萍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22/10566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