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召开教研教改会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剑云 编辑:redcloud 2021-03-20 11:12: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教研教改会议。

图为教研教改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蒋剑云)3月19日下午,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分教研组召开了本学期教研教改会议。

  在各教研组会上,教研组长传达了学校教研组长会议精神,带领老师们学习了《新宁县基础教育新课程教学常规》,讨论了《新宁县思源实验学校校本培训方案》,根据《新宁县中小学教师教学大比武活动工作方案》确定了各教研组本学期的教学大比武课题。

  学校行政对新学期的教研教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位老师提高专业素养和科研能力,促进自身发展,制定符合实际的教研教改工作计划,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各教研组在开展常规教研教改活动的同时,要更新理念,加强学习,强化集体备课制度,做到课前有准备,课后有评价;及时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充分发挥该校省级名师工作室“邓昌铭名师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加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继续推进“三维五个一”系统工程,切实把教研教改活动抓到实处。

  此次教研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和工作重点,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为该校教研教改质量的提升和教研教改成果的突破奠定了基础。

来源:红网新宁分站

作者:蒋剑云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20/10566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