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货车相撞一司机受伤被困 新宁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斐 编辑:redcloud 2021-03-22 16: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斐)3月21日上午,新宁县白塔公路永济村玉皇殿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相撞,一名司机受伤被困,情况十分危急。10时59分,接到报警后,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11时22分,消防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指挥员现场进行勘查发现,被困人员所在车辆车体碎片散落一地,驾驶室变形严重,导致司机身体无法动弹,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展开救援,由于驾驶室损毁严重,为防止对受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救援人员在做好安全防范措施的情况下,决定对另一侧车门进行破拆。经过快速有效的救援后,救援人员仅用7分钟便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据了解,目前被困司机已无生命危险。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不超载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斐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22/10566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