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春林 编辑:redcloud 2021-03-09 17: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春林)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文职雇员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调节身心,使全体文职雇员能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3月8日,新宁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文职雇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3月8日下午,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文职雇员观看了电影《你好,李焕英》,让大家紧绷的神经得到了放松,释放了平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陶冶了情操,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晚上,组织全体文职雇员聚餐,晚宴上大队教导员代表大队党委向默默奉献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谢意,同时对现阶段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大家积极为大队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立足岗位,自强不息,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争创佳绩,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社会消防安全工作和单位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女同志们纷纷表示:组织和领导如此关心我们,心里感觉特别温暖,我们决心立足于本职岗位,为消防事业多做贡献,不辜负大队党委的关心和爱护。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春林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09/105663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