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春林 编辑:redcloud 2021-03-05 17: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黄春林)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民情怀,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3月5日上午,新宁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响应县宣传部关于“3.5学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的号召,组织宣传服务队在汽车西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掀起消防宣传工作热潮。

 

  活动中,该大队宣传人员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宣传手册》《社区消防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热心提醒广大群众要注意用火用电,及时清理可燃物,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详细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预防厨房火灾、液化气泄漏的应急处置方法等自防自救技能,积极宣传了春季家庭消防安全常识,耐心解答了居民们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咨询,并现场引导大家认识火灾隐患,自觉查找和举报身边火灾隐患,确保自身安全环境,远离火灾。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加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面,切实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充分体现了新宁消防与地方群众积极互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新宁站

作者:黄春林

编辑:redcloud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2021/03/05/10566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