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开展第十个“心梗救治日”义诊科普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曾玉凤 编辑:张宇昕 2023-12-07 14: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心肌梗死的知晓率,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冠心病防控意识,推动全民健康,11月20日,第十个“中国心梗救治日”当天,新宁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医护人员走进高桥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以“心梗拨打120,胸痛中心快救命”为主题的“心梗救治日”义诊科普活动,义诊专家当天还对卫生院在床病重患者进行了查房。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一早就排队等待,医护人员认真为群众测量血压、耐心解答各种健康问题,仔细讲解心肌梗死的易患因素,细心叮嘱大家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情绪稳定、定期体检。

当天,心血管内科主任唐柏林对卫生院在床病重患者进行查房,指导基层医生诊疗,对患者及家属进行健康宣教。李大爷激动地拉着医生的手:“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好医生!这么远来帮我们看病!”

活动当日,共接诊群众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获得卫生院职工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洁 曾玉凤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99/13333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