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通讯员 郭延祥 编辑:张宇昕 2023-12-04 11: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新宁县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达代群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0月23日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新宁县县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选举办法》。

随后,对新宁选区出席邵阳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共有出席邵阳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候选人27名,会议根据《选举办法》民主选举选出喻玉、王玉芬、达代群、周湘琼等23人为邵阳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达代群指出,即将召开的邵阳市工会十七大是在邵阳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邵阳关键时刻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新宁出席邵阳市工会十七大的23名代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正确履行职责。要讲政治、顾大局、识大体,坚决服从大会统一安排,严格依法做好选举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通讯员 郭延祥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96/13321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