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办2023年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通讯员 曾凡平 郑平栋 编辑:张宇昕 2023-12-04 11:05: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6日至18日,新宁县2023年全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16个乡镇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长及执法骨干,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股室业务骨干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长沙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邵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汨罗市农业农村局以及衡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资深讲师和执法一线人士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农业执法办案过程中的一般性问题、渔政执法实务、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实务、投入品(种子)执法实务等相关问题进行细致深入的讲解。培训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式丰富、内容全面,包括农业综合执法的职责范围、执法程序、执法规范、队伍作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既有详细的案例解析又有专业的执法依据解读,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很好地契合了我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的工作需求,大家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培训内容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围绕执法办案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谈认识、谈收获、谈体会,对规范调查取证、准确适用法律、询问笔录技巧进行重点讨论,学习氛围浓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通讯员 曾凡平 郑平栋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96/133218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