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通讯员 梁雨 编辑:张宇昕 2023-12-04 10: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7日晚,新宁县文体广场热闹非凡,新宁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开演。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新宁丰富的人文风采,为各族群众送上一份优秀传统文化大餐,推动各族群众在交往交流中不断增进五个认同。

一首《盛世欢歌》拉开晚会序幕,紧接着歌曲《奶奶》唱出了浓浓的亲情,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报答》《亲吻祖国》《天下乡亲》一首首爱国歌曲深情唯美,唱出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我家住在金石镇》《天下崀山》《百里脐橙连崀山》等节目呈现出崀山迷人的风情风物,表达了新宁各族人民热爱家乡、团结奋进且心怀天下的赤子情怀。晚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欢乐氛围。

今年来,我县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积极探索“社会组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模式,大力引导社会团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老年人体育协会、篮球协会、新阶联等72个社会团体广泛开展广场舞大赛、各族青少年篮球运动会、红石榴文艺演出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活动140余场,参与观看各族群众8万余人,大力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了各族群众家国情怀,有力推动民族团结之花进步在社会团体中绚丽绽放。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通讯员 梁雨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96/13321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