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 “崀山脐橙”走出国门行狮城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建钢 黄渝液 蒋博 编辑:张宇昕 2023-12-15 11: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崀山脐橙出口新加坡首发仪式在新宁县崀山果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标志着崀山的脐橙将首次走向国际市场。邵阳海关关长刘晓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洪兵,长沙海关动植物检验检疫处副处长文国华参加首发仪式。副县长邓凯丽主持活动。

活动中,刘晓明、彭洪兵、文国华、崀山果业董事长陈锡祥共同为崀山脐橙出口新加坡的两台首发车披上了象征着幸福和繁荣的红纱。彭洪兵宣布首次出口脐橙发车。

彭洪兵指出,此次崀山脐橙的首次出口标志着崀山脐橙正式踏上国际市场的征程。崀山的优质土壤和良好生态环境孕育出的崀山脐橙,以其独特的风味和品质备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新宁县通过积极的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推动农产品品牌建设,为崀山脐橙的出口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出口的50吨崀山脐橙将远渡重洋运往新加坡,预计今年出口新加坡3000吨以上。接下来,新宁县还将陆续与东南亚多国水果经销商联系,把崀山脐橙出口到更多国家。

据了解,崀山果业成立已有20周年,有着标准化种植基地、保鲜储藏、采后处理、冷链和贸易等多个经济实体和丰富的脐橙种植技术,该公司注重产品品质,采用科学管理,严格控制生产环节,确保每一颗脐橙都新鲜可口。同时,品牌还致力于与国际接轨,通过不断提升质量标准和推动绿色生产,使崀山脐橙在国内外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这一次的出口活动,不仅是对当地农产品的认可,更是对中国农业实力的展现。新宁县通过崀山脐橙的出口,拓展了当地农产品的国际市场份额,也为更多优质农产品走向国际创造了先例。这不仅将助推新宁县农业产业的升级,也为崀山脐橙在国际市场上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崀山果业董事长 陈锡祥:崀山脐橙的国际化之路刚刚开始,但已经为当地农业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更多中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上赢得更多认可铺平了道路。这次的出口活动标志着崀山脐橙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期待着在国际市场上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首发仪式前,刘晓明,彭洪兵,文国华等一同参观了崀山果业储存车间、生产车间及电商工作室,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建钢 黄渝液 蒋博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9/13357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