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涛调研县城防洪堤项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编辑:张宇昕 2023-12-15 11: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邓涛调研县城防洪堤项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实现项目早竣工、早见效、早受益。

县政协主席徐立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姚美春,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昌海,副县长唐国及县水利、发改、财政等相关部门和金石镇负责人参加。

邓涛一行先后来到夫夷江沿线的观瀑泵站、右岸堤防、西门码头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防洪堤项目事关全局和长远、事关发展和民生。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技术标准推进项目建设,落实精细化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全面优化施工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做好周边群众工作,抢抓黄金施工期,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见效。

邓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掌握项目推进情况,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科学精准施策,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速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用,着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

据了解,县城防洪堤项目是我县重要的民生工程。该项目将防洪排涝、城景融合、文旅融合相结合,着力构建起集生态体验、旅游服务、文化创意等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景观岸线。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大幅提升县城抵御洪涝灾害的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还能为群众提供集休闲、娱乐、文化为一体的综合生态区,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朱竹君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9/13357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