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来新宁指导调研粮改饲项目实施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耀雄 肖匡 编辑:张宇昕 2023-12-15 11:09: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快粮改饲项目实施进度,加强项目指导和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让更多的养殖户了解和推广粮改饲技术,11月28日至29日,省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副主任李一平带领调研组专家一行,深入新宁县开展2023年度粮改饲项目调研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检查。

调研组抽查了新宁县飞仙桥嘉翊牧业等15个实施主体的收储、使用台账及加工影像资料,并实地检查了新宁黄龙镇裕源养殖场、马头桥杰涛种养专业合作社、新宁县鸿福种养专业合作社、清江桥乡月石养牛场等4家养殖基地。调研组专家们一边察看玉米、黑麦草、苜蓿、皇竹草及稻秸收贮和加工实况,一边向养殖户和饲养员了解推进粮改饲后的成本节约和养殖产出数据,基本掌握了我县粮改饲项目实施主体落实项目管理制度、生产销售记录、资金使用、项目效果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新宁县对项目的实施站位高,推广力度大,技术培训面广,技术要求和资金监管严格,项目实施取得可喜的成果。同时,调研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调研发现的台账记录欠规范、订单协议欠完善等问题,要加强指导,立即整改,确保项目在高质量完成的基础上得到有力推广,让养殖业普遍受益。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耀雄 肖匡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9/13357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