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科工信局调度优化营商环境 着力包容普惠创新指标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钧文 编辑:张宇昕 2023-12-15 10: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来,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方案进行了改革,新宁县科工信局共负责包容普惠创新中反映创新创业活跃度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金”“R&D研究经费占GDP的比例”3个指标。

目前3个指标数据抓取时间即将截止,新宁县科工信局领导班子坚持从大局出发,既着眼于眼前,又谋划长远,积极高效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一是责任上再压实。全局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指标任务清单,逐项落实提升举措,快速完成既定任务;二是衔接上再加力。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主动扛起指标优化提升任务,强化工作统筹,打破信息“壁垒”,加强数据审核,做到向上对接、向下沟通、横向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求上再严格。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与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拿出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见效,同时确保所报数据资料真实准确,能够反映全县最优水平。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钧文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6/59/133568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