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为桥梁养护保驾护航 确保国省干线安全通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定胜 唐玲 编辑:张宇昕 2023-11-27 17: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国省干线桥梁维修工程进行了验收。

据悉,为保障干线公路桥梁安全运行,该中心国省干线股定期对管养的桥梁进行检查。在今年4月份桥梁检查中发现G241线分水大桥、S341线油溪桥、军田中桥;S243线新渡桥、三渡江桥五座桥存在伸缩缝纵梁平整度、间距不满足规范要求,锚固区混凝土存在开裂破损橡胶密封带存在破损、脱落等病害,对过往车辆行车舒适性和安全性造成危害;发现问题后,该中心立即启动,组织设计、施工,花费20余万元对桥梁的伸缩缝进行更换,破损桥栏进行维修。

桥梁病害处治,是桥梁养护重要工作。此次桥梁维修提高了桥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行车安全,提升了养护质量。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张定胜 唐玲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5/61/13300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