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对“两客”企业进行警示约谈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新宁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许楠 2023-10-17 16:5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新宁县应急管理局会同相关部门组织对县内3家客运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指出两客运输企业存在的三超一疲劳、教育培训等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负责人引起高度重视,加强对车辆、驾驶员、定制班线、动态监管平台的管理。要求企业迅速制定具体的隐患整改措施,按照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限期落实整改到位。各企业负责人就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剖析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认真查找本企业存在的问题,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驾驶员、定制班线、动态监管平台的管理。真正从思想上提高驾驶员文明守法,安全出行意识,从源头上杜绝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微信图片_20231030165235.png

此次约谈强化了源头管控,进一步夯实了两客运输企业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增强了两客企业交通安全和法律意识,切实提高两客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新宁县应急管理局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74/132152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