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崀山培英学校举行第十五届运动节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10-12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嘹亮的口号在校园激情飞扬,晨曦里师生昂扬奋进。10月11日,崀山培英学校举行第十五届运动节。

开幕仪式上,踏着青春的节拍,奏响铿锵的乐章,伴随着激越昂扬的解说,国旗方阵、校旗方阵、裁判员方阵、各年级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列队入场。各个班级入场式表演更是各具特色、独具匠心。飞扬的裙角,挥洒着青春最美好的姿态,响亮的口号,展示出各自的班级文化特色和风采。少年负剑,一展侠气,中国功夫、刚柔并济,蛰龙抬头、生机勃勃,鼓声震动、雄狮一跃,展少年风姿,聚青春之火,筑梦伟大之中国。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挥洒着活力青春,抒写着昂扬的斗志,个个英姿飒爽,展开激烈角逐。赛道外,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操场一片沸腾。体育运动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扬。

崀山培英学校学生 徐洪源:学校开展的第十五届运动会,让我既激动又兴奋。在赛场上我能充分的体验到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也能学习到同学之间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豪情壮志。

学校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全面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综合发展,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崀山培英学校德育副校长 聂艳丽: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体育精神永不言败,我们学校通过平时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以及每年举办一次大型体育节等系列活动,给学生搭建成长展示的平台,来厚植学生体育精神、爱国精神,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60/13204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