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崀山:向云端!低空游飞出旅游发展“新高度”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李建钢 编辑:张宇昕 2023-10-18 10: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4日,伴随着螺旋桨快速转动的轰鸣声,“崀山号”B-724V直升机从崀山景区广场平稳起飞,带领游客从高空视角欣赏崀山丹霞美景,让游客直呼新奇。

近年来,随着旅游多样化发展和通航产业、低空经济的快速腾飞,乘坐直升飞机从高空俯瞰美景的新型出游方式——低空旅游,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青睐。

游客 罗军:今天这个国庆佳节,带着父母亲来崀山体验一把我们这里的低空飞行,因为老人家腿脚不方便,所以说我们选择这种方式来看一下崀山的美景。

国庆期间,选择低空旅游的游客持续暴增,众多游客都期待着在云端与崀山丹霞来一场完美的邂逅。

游客 陈静怡:我们起飞啦!出发八角寨!

凌驾云霄之上,超广视角的透明舷窗将给游客带来极致的视觉体验。清澈见底的夫夷江水,拔地而起的石柱石墙,陡峭险峻的赤壁丹崖,狭长曲折的石巷石槽,形态逼真的象形景观......这一方奇山秀水,令人深感震撼。

游客 陈静怡:低空旅游给我带来了很新奇的出游体验,从空中鸟瞰崀山的丹霞,感觉特别的雄伟壮观,能在国庆节欣赏到这样祖国的大好河山,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太好玩啦!

据悉,崀山低空旅游航线每架次可搭乘三名乘客,游客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15千米体验飞、30千米精华飞和50千米全景飞三条空飞游览线路,将崀山丹霞美景尽收眼底。

贵州蓝祥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 幸万里:目前我们正计划开通第四条航线,从崀山北大门起飞,到八角寨降落,直飞距离大概是25公里,耗时约10分钟,沿途可以经过景区的大部分景点,让游客从不同的角度欣赏崀山的风景。

崀山低空旅游集更好展示崀山之美、丰富崀山旅游产品、增强景区游客输送能力和应急救援能力为一体,正朝着体系化、规模化发展,持续提升游客的体验感、获得感,助推崀山在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敏 李建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52/13171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