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黄打非”进崀山 营造健康和谐文化氛围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编辑:张宇昕 2023-10-18 10: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是中秋国庆黄金周第二天,为进一步净化崀山景区文化市场环境,新宁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崀山景区开展文化市场“扫黄打非”执法检查工作。

图为检查组在崀山游客中心检查宣传资料。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景区北大门崀山特产城、游客中心、崀山自助图书屋,以及刘氏宗祠、辣椒峰景点摊位、天一巷景点摊位等场所,重点检查出版物进货来源,出版物是否含有封建迷信、淫秽色情等内容,排查商家是否存在销售、传播盗版书籍、音像制品等现象。检查各景点摊位摊点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并对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相关的法律法规,对他们进行警示教育,做到规范管理、守法经营。

图为检查组在特产城对经营者宣传“扫黄打非”相关法律法规。

检查组现场要求旅游景区各经营商家要坚守底线,切实增强法制意识,自觉遵守文化市场管理的有关规定,依法诚信经营,把好源头关。同时要加强景区文化市场监管,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秩序,积极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图为检查组在崀山图书屋检查书籍内容是否健康。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颜克明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52/131717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