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第五天 崀山景区迎来持续客流高峰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2023-10-18 10: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日,进入中秋国庆黄金旅游周第五天,崀山景区开启“人从众”模式,迎来客流高峰。在崀山景区八角寨、天一巷、夫夷江漂流等多个景点,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涌入,走攀岩栈道,观奇景险境,赏群峰丹崖,游清江秀水,享受假期欢乐。

崀山景区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和典型地质地貌、世界自然遗产地名片是吸引省内外游客前往旅游观光、拍照打卡的重要流量效应。八角寨景区,空气湿润,气温适宜,峭壁危崖叠嶂相生,在习习秋风中拨云见日,万千峰崖奇观拔立莽山雄林之间,蔚然壮观,吸引众多登山旅游爱好者攀爬观赏。

娄底游客 王先生:景色很美、服务很周到,自然景观非常独特,让人流连忘返。

崀山景区内各处国庆主题的旅游打卡和人文景观热点,与自然景观相映成趣,成为景区重要的体验亮点,游客纷纷在此拥抱自然、放松心情,感受穿越千里风光的旅游圣境和神奇魅力。

株洲游客 周燕:这边的风景挺优美的,而且国庆期间天气也比较给力,我们在崀山游玩得很开心。

生动传奇的景物故事、丰富多彩的景观体验、火爆欢快的游玩场景,让游客陶醉其中、兴致盎然。景区内人气满满、游客文明有序、自觉排队出游,和奇峰险境构成一道人与自然和谐相融、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邵阳新邵游客 隆女士:这次感觉路变宽了,景也变美了,现在游客越来越多,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尽兴。

3日当天,崀山共接待游客6.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47.6%,门票收入 88.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9.5%。游客地域分布广泛,省外游客主要来自云南、贵州、四川、陕西、辽宁、北京、上海、广东等地,省内游客以长株潭、衡阳、永州、怀化、娄底、邵阳等地为主。各地游客的陆续到来,让崀山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高位运行,不断掀起旅游高峰。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刘海 陈德凯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54/52/13171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