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信访局召开“五一”清廉教育暨“五一”节日廉政谈心谈话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谢崇骏 编辑:张宇昕 2023-04-29 11: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新宁县信访局召开“五一”节前清廉教育暨“五一”节日廉政谈心谈话会,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会议以“风清气正、廉洁过节”为主题开展“五一”清廉教育,学习“十个严禁”,进行了集体廉政谈心谈话,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强化自身约束,严守纪律规矩,杜绝节日腐败,远离不正之风,深入推进廉政过节、清廉机关建设。

会议强调,信访干部要做廉洁自律表率,认真履职尽责,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严明工作纪律,突出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带班机制,及时关注民生事项,解决群众诉求,过一个履职、祥和的节日;要严格生活纪律,注重勤俭节约,安全防护,过一个节俭、安全的节日,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增强底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谢崇骏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96/12620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