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公安交警开启“白加黑”“雷霆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2023-04-28 09:02:38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即将来临,为了打赢“五一”小长假路面交通安全防控保卫战,新宁公安交警开启“白加黑”模式“雷霆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内道路交通管理实际情况,全面开启“白加黑”、“五加二”工作模式。

“白加黑”,即白天加上晚上。虽然白天辖区内车流量大,易发生交通事故,但是一些交通参与人利用交警夜间休息的特点,选择在晚上或无证驾驶、或酒后驾驶、或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或超速超员驾驶,给道路交通造成安全隐患。为此,新宁交警把夜间的交通管理纳入日常管理,在设置夜巡查缉哨卡的同时,还在辖区内派出警车巡逻管控,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24小时路面不失控。

整治期间,中队共出动警力148人次,警车30辆次,分别在新宁八角寨交通警察执法站、金石镇城区和回龙镇设置三个查缉点。行动战果丰硕,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其中酒驾3起,涉牌涉证1起,摩托车驾驶人未戴安全头盔1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0余起,有效的震慑了重点车辆违法行为的发生。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96/12618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