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日——“嗨玩邵阳·宝庆有礼”文旅产品展在新宁崀山举行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张宇昕 2023-05-22 15: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暨崀山文化旅游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新宁崀山风景名胜区拉开序幕,现场举行了“嗨玩邵阳·宝庆有礼”文旅产品展。

活动当天,在崀山景区北大门广场两侧设置了46个展位,共同庆祝“中国旅游日”。各县市区旅游产品、精品线路、地方土特产、旅游商品、非遗文化、特色美食等文旅产品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

“有的是本地特色美食,有的是纯手工工艺品,都很潮流……”在各县市区展示台前,工作人员正在向嘉宾介绍着自家的文旅产品。丰富的特色产品,吸引现场不少网红博主开设直播,线上线下气氛热烈,为群众呈现一场文旅盛宴。

文旅产品是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延伸旅游产业链、扩大文化旅游消费、推动产业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本次活动对邵阳和全省文旅资源、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进行了全面宣传推介,既展示了浪漫崀山·橙意新宁形象,又扩大了影响力。

与此同时,全省14个市州将联动开展200余项系列宣传活动,推出一系列旅游惠民举措,为广大游客端上一份文化旅游大餐。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李萌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66/12678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