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公安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叶明 许友爱 编辑:张宇昕 2023-05-19 17: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新宁县公安机关“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尹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机关民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禁毒和反电诈、利剑护蕾工作调度会、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调度会以及全市公安机关“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宣读了《新宁县公安机关“强督察、严作风、抓落实”大督察工作实施方案》,县公安交警大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警务督察室、金石派出所、回龙寺派出所等警种部门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在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严要求下,当前全县公安队伍管理仍存在不少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成为影响新宁公安队伍健康肌体的顽瘴痼疾,并一定程度制约了新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要坚持“严”的主基调,通过动真碰硬、刮骨疗毒、猛药去疴,彻底扭转全县公安队伍作风,实现新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双促进双提升”。

会议强调,要主动自我检视,纵横对比找差距、补短板、谋发展,正视管党治警责任不力、队伍歪风顽疾屡禁不止等问题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队伍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把抓队伍、改作风作为提绩效、促工作的重要抓手,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向纵深发展;要铸牢责任意识、争先意识、严管意识、结果意识等“四种意识”,以“严、快、高”三条标准,维护警纪严起来,工作节奏快起来,办事效率高起来,以最严的纪律、最优的作风,全力推动安保维稳、绩效考核、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平安建设、文明创建、警调民调等中心工作,努力创造最佳业绩,全面检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成效。

会议要求,开启全警督察,一以贯之严查摆、严问效、严追责。要成立党委暗访组和专项督查组,以开展全警“强督查、严作风、抓落实”大督查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公安主责主业和队伍建设,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督察、精细督察,对滞后工作要采取跟踪督察、督办落实等方式,认真梳理分析研究,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帮助指导督促有关部门针对性强化工作措施,并及时总结经验,认真提炼出好的经验和方法,研究固化为长效性的制度机制,切实做到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业务,以优异成绩助推新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叶明 许友爱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9/53/12671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