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档案馆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部署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江涛 阳敦淼 编辑:张宇昕 2023-04-01 15: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下午,县档案馆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新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县档案馆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

会议指出,干部作风关系党风政风,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思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紧抓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的部署要求,逐项对照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振奋干部精气神。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档案馆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见行见效。要严格监督管理,严以修律己,把严格督导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始终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过程,确保督出实干劲、导出好业绩。要严格跟踪问效,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干部思想状况、生活状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江涛 阳敦淼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6/125302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