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林业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推进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飞 胡小波 编辑:张宇昕 2023-03-29 17: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县林业局清廉机关建设暨“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推进会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新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关于5起违反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典型案例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林业局作风建设取得长足进展,通过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切实纠治一批作风顽疾,促进我局干部职工队伍作风进一步好转,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为打造一支为新宁生态建设保驾护航、为守护新宁县的青山绿水碧水蓝天的林业工作队伍,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形成“头雁效应”。党支部要扛起干部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把作风建设列入重要议事日程,领导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干部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肖飞 胡小波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95/1252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