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为鉴知敬畏,以案促改明方向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新宁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张宇昕 2023-04-07 10: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4月6日上午,新宁产业开发区“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第三交叉巡察组、县政府相关领导,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及新宁产业开发区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20-2022年园区违规违纪人员通报,通过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必须讲规矩、守纪律的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令行禁止,自觉接受监督。

对于暴露出的问题,新宁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作为责任主体,管党治党不严,在大会上作了自我批评,表示将从“提认识、促预防、强监督、重惩处”四个方面认真开展工作,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持续构建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

副县长颜兵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纪律保障。要履行职责,切实加强班子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压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不踩底线。要经常教育,切实加强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切入点,认真组织干部开展党规党纪、党风廉政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典型案例教育。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新宁产业开发区全体干部表示,将以案为鉴,强化自我约束,忠诚履行职责,为新宁产业开发区在新发展阶段,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上,主动担当作为。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新宁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7/12557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