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住建局深入园区开展全程“帮代办”服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志文 编辑:张宇昕 2023-04-06 17:0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化“帮代办”服务,县住建局主动联系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和园区企业开展上门全程“帮代办”服务,为企业破难纾困,获园区企业好评。

4月3日晚上,县住建局局长率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邀请园区部分签约企业,在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县住建局落实园区项目‘帮代办’座谈会”。

会上,认真倾听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困难和诉求,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帮代办”流程和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与崀山红木业、翰瑞科电子有限公司签订了“帮代办”服务协议。帮代办服务实行“一企一策”“保姆式”服务,由该局帮代办小组代办员、协理员根据项目类型、投资类别、规模大小等因素,上门到企业收集、完善各项资料,“量体裁衣”,全程为企业提供精准靶向定制服务,助力项目快启动、快推进、快达效。

县住建局局长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为企业解忧指示精神,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充分发挥行政审批职能,聚焦企业所期所盼,用“部门跑腿”换“企业减负”,真心真情供给服务,全程助力项目审批。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志文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8/55/125513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