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 爱护环境有城管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程洁 编辑:张宇昕 2023-03-07 15: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4日,新宁县城管局及下属二级机构城管执法大队、环卫服务中心、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携手联盈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了一支75人的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以“文明新宁•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新宁文体广场内彩旗招展,城管局召集了75名志愿者,人手一件工具,精神抖擞参加了新宁县2023学雷锋全民志愿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一结束,城管局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清除城市“牛皮癣”、消除卫生死角等工作中。志愿者们分成3个活动小组,分别深入车站路、观瀑社区廉租房小区、焦家垅学校周边等街道小巷,利用小铲、喷壶、钢丝球、车载高压水枪等工具全面清理小广告、破旧广告、垃圾等,同时对广大市民宣传“门前三包”理念,号召大家改变陋习爱护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好市民,积极参与到新宁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省级卫生城市等活动中去。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程洁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99/12416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