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卫在行动】创建国家卫生城,新宁交警在行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2023-03-24 17:1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新宁交警群策群力创建新宁全国文明卫生县城。为配合新宁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切实提升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新宁公安交警大队扎实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大整治,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添砖加瓦。

“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综合功能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创卫是对城市的综合整治。它能使我们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快速发展,城市环境卫生质量得到显著改善,生态与居住环境得到不断优化,城市管理与服务能力得到整体提升,交通秩序文明畅通,彻底改变城市脏、乱、差的面貌,使城市成为水碧、天蓝、地绿、干净、整洁、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社会与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可持续发展潜力与实力的卫生城市,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安逸、舒心。

持续开展拆除非法安装遮阳伞和不戴头盔整治行动。

持续开展占道违停车辆专项整治,加大违停、乱停车辆查处力度。

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毒驾联合执法行动,保障城区道路安全、市民出行安全。

及时疏导拥堵道路,净化道路通行环境

上下学高峰护校交警,保障校园周边道路畅通,保护学生出行安全。

邀请省专家对辖区设施进行全方位排查,重点排查安全防护设施是否齐全、道路标识、标线是否清晰,提升路面安全系数。

新宁交警温馨提示

“创卫生城”没有旁观者,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安全驾驶,规范停车,文明出行,以城市主人姿态,积极投身到“创城”行动中来,为实现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贵清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8/12497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