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云龙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2023年第3次部务会

来源:新宁新闻 作者:李敏 编辑:许楠 2023-03-23 11: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杨云龙主持召开县委统战部2023年第3次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新宁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小石参加。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作用,不断加大统战队伍和党外干部教育培养力度,加强统战业务培训,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认真办好民生实事,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统战力量。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县委工作要求,把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统战干部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和谈心谈话,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纵深开展、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统战工作务虚会议精神,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统战述职评议问题整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侨情调查和侨胞之家建设、“崀山同心大讲堂”活动、“揭榜挂帅”项目推进等工作,着力在抓重点、创特色、树品牌上下功夫,高水平谱写新时代新宁统战工作新篇章,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

会上,杨云龙就韶山干部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县处级干部“担当作为”专题培训进行了述学。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新宁新闻

作者:李敏

编辑:许楠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7/124839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