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坤 编辑:张宇昕 2023-03-20 16:43: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新宁县信访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及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该局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率先进行对照党章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围绕自身“亮不足、谈措施”,广泛征求党员批评、群众监督。

会议重点突出党员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对标高质量发展,深入反思找差距、求发展,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取得了强党性、促团结、增活力的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局党支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着力抓好整改,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对查摆问题坚决照单全收、坚持立行立改;要以党组织生活会召开为契机,把激发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抓好信访重点任务落实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断提升自我,促成作风转变真正落到实处,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信访保障。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坤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6/124812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