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水利局开展“常植清廉树·勤育清风林”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军霞 编辑:张宇昕 2023-03-17 15: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清风凉自林谷出,廉洁源于自律来。3月16日,新宁县水利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全局志愿者在安山乡鸬鹚村开展“常植清廉树·勤育清风林”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清廉新宁”建设添砖加瓦。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挖坑、铲土、扶苗、培土,整个过程认真细致,井井有条,努力栽种好每一株树苗,做到了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看着一株株苗木矗立在微风中,大家虽然双手、裤子、鞋子上都沾满了泥土,但体会到了种植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的快乐。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将清廉元素融入植树活动中,目的就是在传播绿色文明,为美丽新宁再添新绿的基础上,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思想清廉根’,时刻提醒干部职工要像自己亲手种植的树一样,在成长年轮中注重修剪斜枝歪杈,警醒自己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廉洁本色。”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军霞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70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