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海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0:32:5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并作对照检查,党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碰撞思想、交流观点,提出中肯的批评意见。

曾明辉听取党员的发言后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党性意识,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学,把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忠诚于党,忠诚于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直面问题全面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严以修身,廉洁自律,做到“五要五不要”,要坚如磐石不要脆而不坚,要团结不要团伙,要干事不要挑事,要添彩不要添乱,要出色不要出事,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行动,在大是大非上保持清醒,在小事小节上克己慎行,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最后,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小海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9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