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移动新宁分公司积极参加“3.15” 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2023-03-16 11:10:45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给广大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环境, 3月15日上午,移动公司积极参加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崀之韵广场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移动工作人员向市民消费者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单页,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远离电信网络诈骗,不要相信陌生人电话,不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账号密码等告知他人,如遇到可疑情况,要多与家人沟通或拨打报警电话,以免遭受不法分子诈骗。同时为前来咨询的客户最关心的流量资费、宽带速率等热点问题进行现场宣传和解答。活动现场,共接待咨询人员50余名,发放宣传单页200份。

通过此次活动,移动公司用“心”服务,表现了移动人坚定不移关注和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决心,同时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诚信消费市场构建添一份力,为广大客户营造更便捷、更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新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徐淑蓉

编辑:张宇昕

本文链接:http://www.langshan.gov.cn/content/646747/65/12468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宁新闻网首页